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聰明(張悅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聰明(張悅琦)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聰明(張悅琦) 

  金色的童年給每個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留在大家記憶中的也許是由於不懂事而做出的一件蠢事,也許是由於淘氣而得到的一次批評┅┅留在我的記憶中的卻是一次小小的教訓。 

  有一天下午,老師讓家長幫忙抄卷子。因為我考得最少,我不敢給媽媽看卷子。下午到了學校,組長用生氣的語氣對我說:“這一組就你一個人沒有帶卷子。”下課了,老師把我拉到了辦公室,他很生氣地說:“校長明天下午要看卷子了,明天你早點帶來卷子。”我說:“知道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慢慢地向教室走去。 

  晚上,我想了想,想給爸爸看看卷子。可是,我怕爸爸打我,我決定自己簽字。於是,我就自己偷偷地在卷子上面寫上了爸爸的名字。 

  第二天,我把卷子交給了老師。這時,我真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算了。我的心“怦怦怦”地跳個不停,害怕老師讓我請家長。不一會兒,老師就說:“你是不是自己簽的字?”我很小聲地說:“是的。”可是,老師又說:“聲音太小了,聽不見,能不能大點聲音?”我說:“能。”接着,我又說:“是我自己簽的字。”老師說:“你好大的膽子啊!學生是不能自己簽字的。”老師一肚子的火氣,生氣得兩眼好像要噴出火來了。老師站起來,雙手掐着腰說:“你自己是不能簽字的,自己簽字是壞行為,讓家長簽字是為了你們好。”我害怕地說:“老師,我知道了。”老師又說:“星期一,你一定要請家長來。”我心裡很傷心,心想:這次回家一定該挨打了。 

  我慢慢地走出老師的辦公室,邊走邊想:“我不應該騙老師,誠實是最重要的。”我心裡暗暗地說:“我以後再也不耍小聰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聰明(張悅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聰明(張悅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