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笨蛋和小聰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笨蛋和小聰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笨蛋和小聰明 

  中午放學了,學校門口有賣小鴨的,我叫奶奶給我買了倆只小鴨,到了家,我給它們取了名子叫“小笨蛋”和“小聰明”。 

  它們的肚子圓滾滾的,像裡面有小寶寶,耳朵很小很小,小到幾乎看不見,圓圓的腦袋,全身都是黃色的。小笨蛋的小尾巴是黑色的,小聰明的小尾巴是黃色的,身子毛絨絨的。 

  下午放學了,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後院里找小鴨子,先找找棉鞋裡,因為它們最喜歡在棉鞋裡玩了,頭在裡面屁股在外面,樣子很可笑,要不就在水溝里,因為它們最喜歡在水溝里找東西吃,找水喝。只要我學小鴨叫,它們就一搖一擺地跑過來,圍着我邊轉邊叫好像在說:“你回來了,你回來了。” 

  每次吃飯的時候,我都要先給小鴨子盛飯,它們吃一口飯就要喝一口水,而且見什麼吃什麼。有一次它們跳進水溝里去喝水,喝飽了,小笨蛋一下子就跳上來了,更讓你驚訝的是,小聰明怎麼也跳不上來,我不忍心讓它一輩子都跳不上來,所以我把它給抱上來了。 

  每天晚上彈完琴,我都會去看看小鴨子,看它們睡了沒有,要是睡了,我就能做一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小笨蛋和小聰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笨蛋和小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