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暴躁的脾氣-付瑞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躁的脾氣-付瑞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暴躁的脾氣

  付瑞雪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魏欣然。她長着一雙可怕的大眼,她的牙齒長得非常漂亮,她一笑就露出潔白的牙齒,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還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但她對我很好,她對我們班的男生就不客氣了!

  如果誰惹她,她就暴跳如雷。有一次,她打我們班的尚瑛?,她左一拳,右一拳,左一腳,右一腳,然後用胳膊一頂,尚瑛?吶喊一聲:“我招你,惹你了!”魏欣然說:“你就惹我了!”接着魏欣然又開打了。她把尚瑛?打得落花流水,尚瑛?也不甘示弱,繼續和魏欣然打鬥。尚瑛?一腳,魏欣然一腳,他們兩個不分上下,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異口同聲說:“一個大男子漢,還打不過一個弱女子。”接着尚瑛?說:“她還弱女子,簡直一個母老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暴躁的脾氣-付瑞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躁的脾氣-付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