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潔白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潔白的冬天

   早晨,我拉開窗帘一看,外面正在下大雪。

   上學的路上,雪花飄飄洒洒。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有的慢悠悠地飄蕩着,似乎不願離開那寬廣的天空;也有的直線下來,生怕被甩在後邊。潔白的雪花有的像六邊形的小傘,有的像細細的銀針;有的像晶瑩的星星,又好像仙女撒下的銀色花朵……

  整個世界銀裝素裹。 房屋戴上了一頂小白帽;大地鋪上了一層銀白的地毯;樹木披上了一件潔白的羽絨服,讓人不禁想起“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景。

   路上的人們都穿着厚厚的棉衣,縮着頭,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慢慢行走,生怕被滑倒。有的小朋友還在馬路上邊跑邊滑,追逐嬉戲。汽車也失去了往日的微風,慢慢地爬行好似蝸牛一般。

   校園裡已經成了白色的世界。同學們在操場上歡快地堆雪人,盡情地打雪仗,開心地滑冰。同學們追逐着,嬉戲着,開心極了,笑聲蕩漾在整個校園。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冬天是潔白的世界,冬天是小朋友歡快的季節。

  我愛這潔白、歡快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潔白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