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夥伴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習夥伴,他的臉圓圓的,鼻子塌塌的,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他就是彭鑫洋。他上課不講話,積極舉手發言,上課認真聽講,把老師講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記得清清楚楚。

  有一次,我把子一號作業本用完了,忘了帶備用的本子,當時,急得我滿頭大汗,我想今天的作業抄在哪裡呢?彭鑫洋知道了我沒帶備用本子后,他毫不猶豫地跑到他的座位上,拿出他的本子借給我。後來,我安心多了,我想多虧了彭鑫洋把本子借給我用,要不然我還以為我真的不能抄作業了。

  平時,我們還經常在一起相互學習,我不懂的題目問他,他不懂得問題也問我。後來,我們逐漸成了學習上的好夥伴。

  武漢市水廠路小學二年級:宋執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