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羨慕孔融的哥哥、姐姐——付雨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羨慕孔融的哥哥、姐姐——付雨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羨慕孔融的哥哥、姐姐——付雨寒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孔融讓梨作文 羨慕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白雲飄飄網:

  我真羨慕孔融的哥哥、姐姐

  付雨寒

  說實話,我可真羨慕孔融的哥哥、姐姐們,因為他們有一個懂得謙讓的好弟弟。不過,我可沒那麼幸運了,被弟弟整得夠辛苦。

  星期日上午,我去和同學玩,和我差不多大的弟弟也跟了上來。途中,同學有些餓,我拿錢給他買了一包方便麵,“給我!”我還沒來得及給他,就被弟弟搶走了。“好弟弟,好弟弟,你給我吧,我給你我一個月零花錢!”我什麼都用上了,只差下跪了。“不可以,除非你把十個月零花錢給我!”弟弟得意地說道。“好吧!好吧!”為了保住面子,我失去了十個月的零花錢!

  回到家后,我“痛不欲生”,坐在床上掉了積攢了一年的眼淚。可是,我轉念一想:我一個月才有三角的零花錢,十個月才三元嗎!想着想着,我破題大笑。剛想完,弟弟就沖了過來,沖我喊:“錢呢,拿來!”活像一個土匪。“知道了,知道了。”我極不情願地把錢交給他,他看着錢,臉上全是勝利的光芒。

  唉!我真羨慕孔融的哥哥、姐姐。我的弟弟什麼時候能像孔融那樣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真羨慕孔融的哥哥、姐姐——付雨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羨慕孔融的哥哥、姐姐——付雨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