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貓照鏡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照鏡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花貓看見貓爸爸在一個東西前耍酷,覺得很好奇。就走過去看,看見一隻貓在裡面,問:“你是誰呀?這麼漂亮!”小花貓見他不回答,就趕緊走到那個東西的後面,卻看到一隻非常大的貓,他想起爸爸曾經對他說過:“老虎比貓大很多,我們貓見到老虎不要楞着,要快跑,小命要緊。”於是,小花貓撒腿就跑,像箭一般衝出門去,而且邊跑邊喊:“爸爸,救命!老虎來了!”爸爸連忙走出來,說:“老虎在哪?”小花貓說:“老虎在家裡。”貓爸爸和小花貓趕緊跑回家裡,貓爸爸看見家裡沒有老虎的蹤跡,就再問一次小花貓:“老虎在哪?”小花貓說:“跟我來,老虎在這裡。”小花貓把爸爸帶到那個東西的後面,指着那個大貓說:“那個就是老虎。”貓爸爸聽了大笑起來,說:“傻兒子,那個是哈哈鏡,裡面的那個是你呀。”

  從此,小花貓再也不怕照鏡子了。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師範附屬第一小學二年級:小鄔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照鏡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