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仙人球開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開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6月8日

  今天傍晚,我來到擺滿花盆的陽台上,繼續觀察那棵我最喜歡的仙人球。突然,我發現它身邊增添了一個毛茸茸的小東西。我趕忙去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告訴我,這是仙人球開花的前兆。好奇心促使我仔細地對它觀察起來。

  6月15日

  一段時間過去了,在養仙人球的過程中,我了解了許多仙人球生長的特徵。仙人球的生長需要充足的陽光,花盆裡的沙土要保持乾燥等。在我的精心培養下,“毛絨球”(我給仙人球上的小東西取的名字)長得非常迅速。

  6月17日

  今天一早,我還在睡覺,只聽見爸爸在大聲招呼我去看仙人球。於是,我跑到陽台,只見仙人球快要開放了。花苞上尖上微微地綻開了一道道白色的小縫,出現了一片挨着一片的花瓣,雪白雪白的,一共有五瓣。它不再是花苞苞了。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黃礁中心校二年級:應俊傑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開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