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奇思妙想

  馬恬恬

  現在,人們穿的衣服主要具有遮體和保暖的作用,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的衣服。

  我要發明的衣服,冬天不但能保暖,而且能根據你的心情放出各種美妙的音樂。當然這音樂只是你自己能夠聽得見,別人是聽不見的。

  這種衣服還有一種主動防禦功能。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了強盜,它會遮掩隱蔽。讓強盜眼前一片漆黑,找不到你。按動特殊按鈕還可以自動報警,讓警察叔叔來解決問題。

  多功能衣服還能夠自動調節溫度。如果你覺得有些熱,你自身的體溫就會讓它製造冷氣,調節溫度。當然不等你感到冷,你的體溫又會通知它作升溫調節,直到使你感到舒適為止。

  這種衣服還有一種特殊的功能——叫床。因為我們小學生早上都不願意起床,有的同學家長叫好幾遍都起不了床。可是這種衣服,只要你穿着它的內膽(相當於睡衣)睡覺,按下定時按鈕,到時不僅是優美的音樂催你起床,而且能把你輕輕提起,你就再也不會賴床了。

  這種多功能的衣服還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