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暴雨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來了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還在迷迷糊糊的睡夢中,突然,一聲巨響把我驚醒了。 哇!原來今天又要下一場暴雨了,反動派又要出擊了。 

  等到我到了樓下,往地下一看,傻了!地面上厚厚的積水,簡直成了海洋,沒辦法,忍着吧!就這樣,我等啊!等啊!10分鐘、20分鐘,一直等到40分鐘,我發怒了,開始抱怨起老天來,你哭什麼哭?馬上給我把眼淚擦乾,不然,我一腳把你踢到月球!我這樣喊着,但他似乎沒聽到,好像並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太可惡了,卑鄙小人,我們不能再這樣等下去了,我對媽媽這樣說,於是媽媽給我腳上掛了一個袋子,這樣子可以防水,我就這樣來到了學校,但我全身都淋透了,我想:啊!已經遲到了,方老師該不會罵我吧? 

  我心事重重的來到教室,沒想到方老師竟然沒有罵我,還把我請進了教室,對全班同學說:以後再下暴雨的時候,大家都要躲避一下,即使你遲到了,方老師不會怪你的! 

聽了這話我還高興呀!中午我們上完第四節課時,雨停了,但還有一大灘水。我來到託管,走到自己的房間,雨還沒下起來,我就上床睡覺了。 

  下午我在上學的路上,雨一小滴一小滴的下了起來,漸漸的,變大了,我趕緊跑回學校,就像一隻被獵人追趕的兔子,啊!終於到學校了,我這才感到一時輕鬆。 

  轟隆隆!轟隆隆!雷聲大作,我被嚇得一大跳。在上課的時候,也有一聲巨響,嚇得我直哆嗦! 

  雨停了,真是太好了,我們又可以到操場上去玩耍了,雨姑娘開心的笑了,她笑得是那麼甜、那麼美!雷公公的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了,他在操場上看我們玩耍。雨姑娘還有能多的孩子,他(她)們的名字都帶了一個“雨”字,比如:毛毛雨、彩虹雨、太陽雨、暴雨……他(她)們的性格都不一樣,要是你了他(她)們生氣了,了,他(她)們就會永遠恨你,總有一天會報復你的,過了3或4分鐘,太陽又出來了,他把燦爛的陽光賜給我們,還笑成一團,好像在說:啊!孩子們,我又見到你們了,我一天不見到你們,心裡就痒痒,我們回答:是呀!太陽公公,我們一天見不到你,就像見不到自己的家人一樣,你就是我們的手足啊!原來,雨姑娘也很美麗,也很迷人,讓她也成為我們的朋友吧!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6-2 15:36:30 

您正在瀏覽: 暴雨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