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2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風景優美的大連市軟件園內,所以叫軟件園雙語學校。

   每天早上,當我們歡天喜地地來到學校門口的時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五層高的教學樓。教學樓窗明几淨,莊嚴肅穆。樓前是寬闊的操場:紅色的塑膠跑道,綠色的足球場,我真想酣暢淋漓地跑上幾圈啊!操場旁邊是單杠等健身器材,每到下課時,我都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這裡盡情玩耍。

學校操場前面正中央有一個主席台,每天早上,五星紅旗從那裡冉冉升起,迎風招展。學校的院牆邊,有許多小樹。夏天,小樹鬱鬱蔥蔥,枝繁葉茂。我們就像這些小樹一樣,茁壯快樂地成長。

我們的學校真美啊!我愛這美麗的校園,我愛可愛的同學,我更愛辛勤的園丁!

  

   大連市軟件園雙語學校

  

   二年三班

  田澤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