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北雀路小學二年級(4)班:銀子璨

  踏進學校大門口,一眼望去,操場上人山人海同學們都在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戲。

  我們老師上課時候可嚴格了,嚴師出高徒,我們班同學成績都很好。老師上課也很風趣幽默,經常逗得同學哈哈大笑,可有趣呢!

  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就跑去操場玩。有一次,有個同學不小心跌倒了,鼻子還碰出血了,那痛得哇哇大哭哭起來。我跑過去把他扶了起來,說:“你是鐵人,多疼都不會哭的,來,我用我的超級消炎口水幫你消炎,包你藥到病除。”逗得他立刻破涕為笑。

  在體育課,我們下去跳長繩,我跳得了108個,同學們高呼世界紀錄啊!

  我愛我美麗的學校!我更愛學校里的老師和同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為學校增添光彩。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