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抹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抹布 標籤:抹布作文

Q Q:20 82 34陳老師

  抹布

  逸夫小學五年級(2) 趙子涵

  抹布是日常生活中最普通的用品了,它沒有綢布光滑亮麗,沒有毛巾鬆軟舒適,骯髒的身軀一點兒也不起眼。

  平時,抹布總是一聲不吭地靜躺在窗檯的一角,看起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生活中哪裡都缺少不了抹布,它為人們做出多大的貢獻啊!

  抹布雖然骯髒,拿在人們手裡可神奇了!一會兒擦乾了地板,一會兒擦凈了門窗…… 

  一次,學校要搞衛生評比,老師要和我一名女同學負責擦玻璃,我們拿起抹布,擦呀,擦呀,最終把玻璃擦得亮閃閃的。陽光一照,閃着異樣的光芒,我們班在評比中獲得了第一名,打分的老師特別指出我們班的玻璃擦的最乾淨。

  抹布就是這樣辛勤地勞動着,當我們把抹布洗了一遍要擰乾時,它便會流出一把把“汗水”,儘管抹布總被人們扔在角落裡,那麼的不起眼,,但它一點也不在乎,還是在為人們默默地服務着,讓人在乾淨的環境中舒心的工作。

  抹布的身軀雖然骯髒,但它知道生命的價值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奉獻。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抹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