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姥姥。她今年七十多歲,圓臉,個子不高,有點胖,說話聲音很大,走路很急,成天嘮叨,說話辦事很認真,是熱心腸的人,喜歡助人為樂。

  姥姥很聰明,年輕的時候數理化很好,現在經常輔導我數學。前幾天我生病在家時,姥姥輔導我角的知識,我沒有拉下功課。

  姥姥很善於學習。我上特長班的時候,媽媽沒有時間接送我,姥姥就來接送我上課。她在一旁學會了五線譜、《花木蘭》選段,學會了用照相機、錄像機。我參加各類比賽,姥姥都要給我錄像,積極支持我。在2012年《魯中晨報》才藝大賽中我獲得三等獎,姥姥從海選到總決賽、頒獎晚會都全程跟蹤負責錄像,走路風風火火,說話辦事乾脆利索,還經常幫助別人,被稱為“時尚姥姥”。

  七十歲的姥姥是我最敬佩的人。

  二年級:gongguoge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