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她圓圓的臉,黑黑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我做錯了事,她只要對我一望,我看見了她嚴厲的眼光,便知道自己犯了錯誤。但她對我的愛護和關懷是無限的,她的懷抱總讓我覺得溫暖,只要她在我身旁,再大的困難我也能克服。

  記得有一次,我晚上發起了高燒媽媽一看,立刻起來,叫醒了沉睡在夢中的爸爸。背起我就往醫院跑,看到他們焦急得把我送到醫院,我有點心疼了。接下來的三天,我受到了無微不至的照顧,一會兒吃藥、喝水的。等我病好了她的眼睛上出現了黑眼圈。

  每當我學習碰上困難時,她總是耐心的輔導我,教我做人的道理,就這樣,數學題上總是會出現她那辛勤的手跡。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孟郊說過這樣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我要做一個好孩子,這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