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動物過冬》續—相見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過冬》續—相見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動物過冬》續—相見春天 標籤:過冬作文 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第二年春天,春暖花開,春姑娘踏着輕輕的腳步走過小溪,小溪里的冰漸漸化了,嘩嘩的流着,唱着歡快的歌曲流向遠方。春姑娘又走過草地和柳樹林,小草悄悄地鑽出了泥土,柳樹姑娘在打扮自己的小芽,它又一揮手,下起了細細的春雨,桃花和杏花在春雨中露出了笑臉。

  小青蛙鑽出了泥土,揉了揉雙眼伸了個懶腰,開心的說:“啊,春天終於到了,我又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了。於是它向農田跳去。小燕子也在回北方的路上,它飛過了三座高山,四條大河,兩片樹林,終於到了北方。

  小蜜蜂在花園裡采蜜,那兒百花齊放,有紫的、紅的、還有綠的,很多……真是美極啦!

  小燕子、小青蛙和小蜜蜂都到了去年約定今年春天還在這見面的地方。小燕子說著它在南方的見聞,小蜜蜂聽了后羨慕地說:今年你到南方去的時候一定要把我帶上,我真想去看看”。

  它們三個好朋友又在一塊兒了,它們又將要渡過美好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過冬》續—相見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過冬》續—相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