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山雖然沒有黃山巍峨,沒有峨眉山有名,但家鄉的山,在我心中是最美麗的山,最富饒的山。

  家鄉的山,一年四季她就像愛美的姑娘不停的變換着自己漂亮的衣服,或綠色、或彩色,或金色、或白色、春天滿山遍野的麥苗,和各種新生的農作物正鬱鬱蔥蔥一眼望去春天的山翠綠翠綠、夏天山上開滿了格式各樣的花,有紅色、黃色、還有小麥成熟的顏色。秋天山裡的羊肥牛壯,很多農作物也都成熟了,鄉親們為豐收快樂的忙碌起來,山裡充滿了的歡聲笑語,冬天彷彿讓山進入了夢鄉,一切都那麼沉靜,誰也不願意去吵醒她,只有白雪姑娘在寒冷的冬夜悄悄為她蓋上雪白的被子。

  家鄉的山沒雖然沒有響亮的名字,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她,啊!我愛家鄉的山!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一班二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