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永進村,那是個河道縱橫、山青水秀的小村子。在我家的東南方向有一座山叫“棋盤山”。那是一座很大的山,我們幾乎爬不到它的頂。

春天,棋盤山上那枯萎的小草從地里悄悄地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滿山坡都是,樹枝上長出翠嫩的新芽,那醉人的綠,引來了從南方過完冬的候鳥。它們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小朋友們來到這兒,一邊盡情地呼吸着新鮮空氣,一邊剪自己喜愛的野菜,採摘那開在山坡上的野花。

  夏天,棋盤山上的樹呀、翠竹呀,長得特別茂盛。把整個山遮得嚴嚴實實的。這時,你如果到山上去,就會感到山上到處裝着空調,那一層層涼風,不知要比空調舒服多少倍呢!過路的人總要在這裡歇歇腳,那風吹着樹的“沙沙”好像在歡迎你的到來。

  秋天,棋盤山上一片金黃,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山上的野柿子像紅燈籠掛滿枝頭。各種叫不出名字的果實等着你去採摘。我們幾個小朋友往往相約去那裡採摘果子。這是的棋盤山到處是歡聲笑語。

  冬天,天空中飄下了一片片雪花,那潔白的雪花給山上的松樹和柏樹穿上了一件花衣服,看上去,別提有多美了!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喜歡往山上跑,看到山上那美麗的景色,我的一切煩惱都沒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