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穿着雪白的“衣服”,腳上還穿着“黑襪子”,看起來像個高傲的公主,小貓的身體胖胖的,身後還托着一條長長的尾巴,走起路來像鞦韆一樣搖來搖去,如果我可以變小了,就上去玩盪鞦韆,小貓很聰明,又一次,我還在睡覺,突然覺得肚子綿綿的,痒痒的,一下子驚醒,原來是小貓一個人覺得很無聊,想和我玩,於是,爬到我身上想要叫醒我。小貓也非常逗人,那一回,我無意中看到它神情緊張的盯着自己的尾巴,張着嘴,想要咬住自己的尾巴,轉了一圈又一圈,怎麼也追不到自己的尾巴,我在旁邊看着”哈哈”大笑起來,看到它有點暈了,連忙跑過去把它抱起來,這才安靜下來。小貓還非常愛玩線團,記得有一次,它把媽媽織毛衣的線團弄得亂七八糟的,就在媽媽氣得追它到處跑的時候眼睛還緊盯着讓它玩的入神的小線團。小貓還很貪吃,有一次媽媽做好了排骨,它聞到了肉的香味,一直蹲在那裡不肯離去,終於禁不住誘惑趁媽媽不注意,賊頭賊腦偷吃了,把肚子吃得飽飽的就下樓找我去了,我看到它油乎乎的小嘴就知道它偷吃了排骨了,就對它說:“偷吃是不對的,如果再這樣就沒有讓你喜歡你了,而且媽媽知道了肯定要訓你了”,小貓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不好意思的“喵喵”的叫了兩聲,好像在說“是我錯了,以後再也不偷吃了”一邊叫一邊還用頭蹭我的腿,看到他可憐的樣子就原諒了它,又把它抱在懷裡,它也一下自由活潑了,自從這以後小貓也再也沒偷吃過東西的。

  山西太谷明星小學二年級:呂芙錦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