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江邊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邊美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後,我和媽媽去江邊散步。“多麼迷人的景色啊!”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喊道。

  遙望天空,夕陽像個魔術師,把天空的雲朵一會兒變成金黃色,一會兒變成粉紅色,神奇極了。這時,霞光映射到水面上,江水一半紅,一半綠。這時,讓我想起一句詩句: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真是美麗極了。一轉眼,落日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躲進了大山的懷抱。

  來到江邊散步的人可多了。工作了一天的大人們帶着小孩子們出來放鬆放鬆,個個臉上掛着開心的笑容。

  夜幕開始降臨了。街燈亮起來了,遠遠望去就如天上亮閃閃的銀河。那五顏六色的彩燈把大廈裝點得異常美麗,遠看就像水晶房子。不知何時,圓圓的月亮爬上了天空,好像一盞明亮的天燈把漆黑的大地照亮了。也像一個大玉盤掛在天空中,向大地灑下一片銀光。夜空中的星星,有亮的,有暗的,東一簇,西一團,親熱地湊在一起說悄悄話。

  我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腳像被粘住了似的,不願離去。我願江邊的景色明天更美好!

  二年級:羅曼迪

您正在瀏覽: 江邊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邊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