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哈哈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哈哈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院子里的“哈哈樹”

  在我們的院子里,有一棵長有4到5米高的樹,這棵樹叫什麼名字,我們院子里的小朋友也不知道,只是它一年四季都長着綠色的葉子,長滿紅色的果實,只要有一點風吹來,這棵樹就發出“哈哈”的笑聲,樹上的紅果子就隨着“哈哈”笑聲中灑落下來,所以我們小朋友都把這棵樹叫“哈哈樹”。

  有時我們也叫這棵樹叫“快樂樹”,因為它常常給我們帶來快樂。有一次,我和我的小朋友正在這棵樹下開開心心地玩,突然一陣風吹過來,哈哈樹就笑起來了,樹上的紅果子頓時灑落下來,來不及跑開的小朋友,被灑落下來的紅果子打得滿臉都是,逗得我們都笑彎了腰、笑疼了肚子。這時我就覺得“哈哈樹”是世界上最好的樹,因為它能給我們小朋友帶來快樂,讓我們開心。可是前一段時間,從小就和我們一起玩、做遊戲的好朋友“哈哈樹”被幾個兇惡的人鋸走了,“哈哈樹”被鋸走後,我們小朋友都很傷心,沒有了“哈哈樹”這個朋友,我們覺得什麼都不好玩、玩什麼都不開心。我和我的小朋友的願望就是這棵“哈哈樹”又能長出來和我們開開心心地玩。我們真想再種一棵“哈哈樹”,可是去那裡找“哈哈樹”的種子呢?可把我們難住了。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發現那裡又長出來新的“哈哈樹”小樹,於是我們院子里的小朋友商量好,要好好地保護好它,讓這棵樹開開心心地成長,這樣我們就能和“哈哈樹”一起開開心心地玩了。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哈哈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哈哈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