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娃娃的忠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娃娃的忠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水娃娃的忠告

 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 劉英小學202班 鄒辛夷



  我是母親河——甌江里的水娃娃,每天跟哥哥、姐姐一起一會兒翻跟斗,一會兒捉迷藏,玩得可高興啦!同學們,你們羨慕嗎?

  可是,你們可不能盲目地跟我做朋友哦!你想知道為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首先,你們要對我的性格、脾氣、愛好了解清楚。不然,就會隨時有生命的危險。

  我歡迎會游泳的同學來跟我一起玩耍,尤其是當你們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保護下,和我親密接觸盡情嬉戲的時候,我就會變得特別的乖特別的溫和特別的善解人意。

  但有些同學在對我了解甚少的情況下,莽莽撞撞,一心只想自己痛快,這時候,我就會變得很暴躁。假如誰惹惱了我,我甚至會毫不留情地吞噬了他。

  同學們,你們想和我交朋友嗎?那就快快去學好游泳的本領吧,並且要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保護下才能進入我們的世界!

  這就是我——水娃娃的忠告,請同學們一定要認真記住哦!

  指導教師:陳淑英

您正在瀏覽: 水娃娃的忠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娃娃的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