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腦袋很大,頭髮短短的,眼睛大大的,眼睫毛特別長。老有人以為我是個男孩子,其實我是女孩!

  我喜歡看漫畫書,一邊看一邊“呵呵”地笑。我還喜歡聽相聲,有好多相聲我都會說。我最喜歡郭德剛。我最喜歡看笑話,看完了就講給別人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媽媽說我是個“開心果”!

  我愛滑輪滑,我還會彈鋼琴。我的鋼琴學了兩年了,已經考過二級了。

  平時我很辛苦,做完作業也不能玩,還要練琴,我經常練得手指頭疼。但是彈琴的時候我會很快樂,如果是好聽的曲子,象《春之歌》、《瀏陽河》,每次彈的時候我心裡都很高興,彈完了爸爸媽媽都會鼓掌,還會說:“太美了!” 

  這就是我,一個辛苦但很快樂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