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兒童福利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兒童福利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林阿姨是西安市兒童福利院的義工。前幾天,大林阿姨給媽媽打電話說,星期天去兒童福利院看看那些殘疾兒童。媽媽高興的同意了。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和媽媽去超市買了餅乾、糖果、飲料……,這些都是小朋友喜歡吃的。九點半的時候,車來了,媽媽、我還有大林阿姨上了車,半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市北郊的兒童福利院。 

  我們是第一次來福利院,一進福利院的大門,我們看到了一座白色的雕塑,雕塑上刻着一個阿姨領着兩個可愛的孩子,孩子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雕塑旁邊有很多大型玩具,有滑滑梯、翹翹板、蹦蹦床……,小朋友住的樓房可漂亮了!我數了一下,一共有四層。一層有個大廳,大廳里有許多玩具,可好玩了!阿姨說:第一層是零到一歲的兒童房間,第二層是殘疾兒童的房間,第三層是需要康復治療的兒童房間,第四層是國外友人資助的兒童活動場所。在阿姨的帶領下,我們看了小朋友們的房間,我送給他們許多糖果和氣球,他們可高興了! 

 小朋友午睡的時間到了,我們悄悄的離開了。媽媽說,福利院的孩子們雖然沒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但是他們在福利院阿姨的照顧下,過的也很快樂。我希望他們和我一樣健康快樂的成長! 

  指導老師:郗利娜

您正在瀏覽: 參觀兒童福利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兒童福利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