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你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自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萬里碧空的上午,小明覺得在家裡很無聊,便決定悄悄出去玩兒,他抱着足球踮着腳溜走了,來到外面,小明四處尋找踢足球的地方。忽然,他眼前一亮:這不就是個大“球門”嗎?原來,他盯上了李阿姨家的涼衣架,只見他滿懷信心地踢出一腳,可天有不測風雲,球像炮彈一樣射了出去,不一會兒便塵土飛揚,仔細一看,“球門”是進去了,可是它“蹦”到竹竿上,把竹竿“踢”了下去。 

  小明見了,驚慌失措,他的腦海里出現了李阿姨大發雷霆的樣子,此時此刻,他真想有一根魔法棒把衣服和竹竿復原,他剛想溜之大吉,忽然覺得自已做得不對,應該幫李阿姨洗乾淨,並涼好,這樣她也許會原諒自已呀!他二話不說,奔回家拿來洗衣盆,灌滿水,一遍遍不辭辛苦地洗着,終於洗好了,可涼起來一看,還有很多污點洗不下去,這回是“白天鵝”變“醜小鴨”了。只能去李阿姨家請教李阿姨了,小明忐忑不安地來到李阿姨家,對李阿姨說:“李阿姨,對……對不起,我把你的衣服弄髒了,請你把它再洗一遍,並且原諒我一次……”。可是李阿姨聽了后,對他豎起了大拇指說:“我真為你自豪!”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