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黑龍江省地質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黑龍江省地質博物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興奮,帶着好奇,2012年5月1日,我們參加了《家庭教育報》組織的小記者活動,來到了位於紅旗大街的黑龍江省地質博物館。

  首先,我們走進了礦產資源廳,大廳里擺放着數千種精美絕倫的礦石標本。我最喜歡的是方解石,它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白色的最艷麗,像珊瑚一樣晶瑩剔透、光彩照人。最讓我震驚的是菊花石,它的形狀跟真正的菊花一模一樣,大自然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石頭呢?

  當我們來到古生物廳,讓人感覺到穿越到幾億年前的古生物世界。隨着講解員叔叔的講解,我們看到了恐龍世界從繁榮到滅絕的過程。還了解了三葉蟲化石、河南恐龍蛋之鄉、中華古果等很多知識。

  踏着恐龍的腳印,我們看到了鎮館之寶“鴨咀龍”,它長11米,高4米,是一隻食草恐龍。望着這座巨大的恐龍化石,我想,它們是多麼的龐大,可是還是死在大自然的手裡。作為如今地球的主人,我們是否應該記住,善待我們的地球!

  這次活動我收穫了很多的知識,真的很感謝《家庭教育報》給我這次機會。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共樂小學二年級:蔣昊宸

您正在瀏覽: 參觀《黑龍江省地質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黑龍江省地質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