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嘉興地質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嘉興地質博物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在網上查到嘉興新開了一家地質博物館。我們決定去參觀一下,於是約了哥哥一家一起出發了。 

  到了地質博物館門口,首先看到一隻金光閃閃的獅子雕塑,獅子的身上還有一對翅膀,好像要展翅欲飛的樣子。走進地質博物館的大廳,我們看見兩個巨大的恐龍化石,一個是馬門溪龍———脖子最長的恐龍,一個是霸王龍———恐怖的恐龍王。大廳里人山人海的,我們排隊進場終於乘電梯來到了地質博物館的展示廳。 

  在展示廳里陳列着各種各樣的礦石,有水晶石、寶石、營石``````我還看見一個黑礦石,裡面有許多蝴蝶化石,這些蝴蝶化石栩栩如生,好像馬上就要飛出來似的。我在火山廳里還看到了一個火山噴發模型,在火山口上,有一顆珠子,裡面發出紅色的火光,就像真的火山噴發一樣,很壯觀。 

  我們還參觀了博物館里的皇帝殿,裡面陳列着一百位中國古代皇帝的陶瓷像,服裝不同、形態各異,讓人感嘆不已。這個地質博物館真大呀!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參觀,終於結束了。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這個博物館值得一觀。我要把它介紹給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參觀嘉興地質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嘉興地質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