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世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游世博

  國慶節那天,天剛朦朦亮,我和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姐姐一起帶着照相機,背着零食來到汽車站,那裡人山人海,車輛川流不息,我們坐上了6點半開往世博園的大巴車去世博園,大巴車在高速路上飛快地行駛,到了9點,大巴車終於到了世博園5號門。“哇!”車上齊聲高呼。我連忙向車窗外望去,看到了雄偉壯觀的中國館。

  下車了,我們本來打算先去中國館參觀,進了世博園后,一塊牌子貼着溫馨提示:排隊8小時入館。由於時間緊張,我們只有不去中國館了,就進了離我們最近的土庫曼斯坦館,裡面漂亮極了,有絢麗多彩的服裝,有神奇的建築模型,還有首都的美麗圖畫……,我們還參觀了很多國家的館,比如蒙古國館、伊朗館、朝鮮館……,每個館都有自己的文化、歷史、科技,形形色色,引人注目,漂亮極了!

  世博園真是一個科學的世界,我們也要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一個美麗的世界。

  北干小學304班

  tank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