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積極地舉着手,何老師讓關聖棟和形之棟對決。他倆可是我們班最胖而且力氣最大的,如果他倆對決,比賽一定會很激烈的。何老師給他倆每人一個球,他倆拍了起來,可是,不管關聖棟怎麼拍,怎麼打,籃球就是彈不上來,而形之棟呢,好像很輕鬆一樣,一個接一個地拍着。 

  何老師又叫了汪揚與褚錢泉,汪揚亂敲亂打,可球就是彈不起來。可是褚錢泉不費吹灰之力,皮球就在她手下歡快地蹦了起來。大家覺得很納悶,何老師告訴我們蹦得高的籃球是打足氣的,而蹦得低是籃球是沒打足氣的。從這點我們可以知道空氣是可以被壓縮的,被壓縮的空氣想回到自由自在的狀態,就產生了很大的彈力。 

  這堂科學課既生動有趣,又讓我學到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