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就是感恩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就是感恩學校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護環境就是感恩學校

  六二班郭佳瑤

  輔導教師陳忠普

  作家說:“環境是心靈的港灣。”畫家說:“環境是靈感的源泉。”教育家說:“環境是人塑造的搖籃。”軍事家說:“環境是制勝的法寶。”而我想對同學們說:“環境是保證學習必要條件。”當我們在綠樹成蔭的校園中漫步時,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當我們在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你一定會感到心情舒暢。可是我在校園中發現了一些不良的習慣,樓梯口上有包裝袋、果皮、塑料盒……

  還有一些同學經常在教室里玩“天女散花”。這也難怪,有的同學甚至看到地上的垃圾,不捨得彎一下腰,將垃圾送進垃圾桶,保護好校園的環境。俗話說得好:“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同學們,校園是我們學習,生活的場所,現在正值春意盎然,整個校園充滿了勃勃生機,我們在這裡學習,暢談、播種、收穫每一天。和-諧、溫馨、美麗的校園是我們幸福的家。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愛護;優美的環境,讓我們知書達理,更加文明;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習進步,道德高尚;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會謙讓,學會做人。在優美的校園環境中,我們沐浴着陽光,吸取着營養。但開學以來,我們的校園還存在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在我們的校園裡,有的地方還散落着同學隨意亂扔的紙屑,瓜子殼、塑料瓶、食品袋等。每天同學們辛勤地清掃乾淨后,總有些不自覺的同學又把這些東西隨手亂丟,所有的這些,都跟我們潔凈的校園是極不相稱的。我們相信,沒有哪一個同學希望在一個垃圾遍地的環境中學習,生活。我們要向全校同學發出倡議:

  一、以愛護校園環境為己任,自覺維護校園的清潔衛生,認真做好值日生工作。

  二、不亂扔垃圾,有垃圾丟入垃圾桶,並及時提醒亂扔垃圾的同學。

  三、看到地面上有紙屑主動揀起來,教室垃圾桶滿了主動倒掉。

  同學們,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從不亂扔一點垃圾做起,自覺增強保護校園環境的意識,做校園環境衛生的小衛士,做文明的好學生!

  愛護環境就是感恩學校大家一定要記住!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就是感恩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就是感恩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