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和你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和你在一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四川汶川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新疆鄯善縣育才學校二(1)班的學生,名叫張忻怡。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十月一日早晨,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廣場參加了升旗儀式。當雄壯的國歌聲想起,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的那一刻,我想起了你們-──災區的小朋友。你們現在過的好嗎?新的一學期開學了,你們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了嗎?熱心的叔叔、阿姨給你們買新書包、新衣服,你們一定會很高心,是嗎?還有一件事,不知道你們那兒有足夠的水和吃的東西嗎?我要和我身邊的小朋友行動起來一起節約用水,讓你們也能喝上我們新疆甘甜可口的坎兒井水,到那時你們一定會高興的咧開嘴巴笑了。 

想說的話有很多,想為你做的事也有很多。相信我們會心連心,手拉手,一起面對困難,不要被困難嚇倒。媽媽告訴我:“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困難和挫折,一定要微笑面對它……做一個堅強的孩子。”夥伴們,一定要記住:我們永遠都會手牽手,心連心。在祖國大家庭的懷抱里幸福成長。 

  祝 笑臉常在 學習進步 

  願 堅強勇敢 永遠幸福 

  新疆鄯善縣育才學校二(1)班張忻怡 

  2008年10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和你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