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五福娃逛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五福娃逛奧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七歲生日,爸爸送我一套奧運吉祥物五福娃做禮物,我非常喜歡她們。 

  忽然有一天, 五福娃對我說:“我們帶你去看2008北京奧運會吧!”我欣喜若狂,說:“好呀!”,五福娃牽着我的手向空中飛去。不一會兒,我們降落在北京奧運會賽場。 

  我們來到跳水賽場,在三米板跳中,我國選手郭晶晶正進行跳水表演。啦啦隊員們使勁揮舞着手中的綵帶,觀眾席上雷鳴般的掌聲此起彼伏,看!她在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聲中,完成了完美的最後一跳,以卓越的成績奪得了第一名!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激動人心的《義勇軍進行曲》歌聲中,我和五福娃上前給為祖國掙光的英雄獻上了鮮艷的花束,奧委會主席為她戴上了閃閃發光的金牌. 

  在本屆奧運會中, 我國的游泳、射擊、田徑、乒乓球、羽毛球……等許多項目也奪得了金牌,為祖國掙得了榮譽!中國一共獲得68枚金牌,排名世界第一。此時,廣播里響起了家喻戶曉的歌曲《龍的傳人》,我非常激動,跟五福娃一起唱了起來。 

  “寶貝,寶貝!你在唱什麼呀?”我揉揉眼睛仔細一看,媽媽正笑着拍我屁股呢。哦,原來我做了一個夢,一個美麗的夢,一個即將實現的夢!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我和五福娃逛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五福娃逛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