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聲音色彩神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色彩神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太空中,一個宇航員打開艙門出來了,手中還握着一面紅艷艷的五星紅旗。他揮了揮手,說:“請胡主席放心,請全國人民放心,我們保證完成任務。”說完,揮了揮手中的旗子。我想:既然他說了這句話,就一定會完成任務的,這句話從遙遠的太空傳到我的耳朵里,我十分激動。望着那紅艷艷的旗子,這顏色讓我知道中國人終於可以行走太空了。

  從太空中看地球,地球是蔚藍的,還有一片刺眼的太陽光,就像一片游泳池一樣。這蔚藍的顏色讓我覺得我們從小就要保護自己周圍的環境,從小事做起,讓地球永遠蔚藍。

  我覺得: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後也可以像宇航員叔叔一樣,到太空上去。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聲音色彩神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色彩神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