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啞巴舅舅理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啞巴舅舅理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理髮。走到理髮店,我發現理髮的舅舅竟然是年啞巴。

  我心裡立刻不高興了。啞巴舅舅會剪頭髮嗎?可爸爸好像一點兒也不在意。

  輪到我剪頭髮了,啞巴舅舅做做手勢,讓我坐下。他把一塊雪白的長圍巾

  圍在我的脖子上,然後給我輕輕的洗起頭來。沒想到他的動作像媽媽一樣,又

  輕又慢,舒服極了。洗好頭,他拿毛巾給我擦乾。接着,就拿起剪刀“喀嚓喀

  嚓”剪起來。他一會兒彎下腰剪,一會兒側着身子剪。爸爸指了指我的額頭,

  他就又剪短了一些,還朝我笑笑。

  不一會兒,我的頭髮就剪好了。我看看了鏡子中的自己,像一個小男孩。

  特別精神。想不到啞巴舅舅的本領這麼大!我和爸爸朝他伸出了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啞巴舅舅理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啞巴舅舅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