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海的女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的女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海的女兒》這個故事,這個美妙的故事是安徒生寫的。 

那是在美妙無邊的大海里,有着成千上萬條美人魚。裡面有六個小美人魚,她們是人魚公主,住在海里的一座宮殿里。在六個小美人魚中,那個最小的美人魚是大海里最美麗的人魚。她從老祖母那裡知道人魚是沒有不滅的靈魂的,當人魚死了以後就會變成大海里的泡沫,只有得到人類的愛才能得到一個不滅的靈魂。小人魚特別想得到一個不滅的靈魂,可是她不能游到海面上去,只有當人魚到15歲的時候她們就可以游出海底到美麗的海面去玩了。 

五個美人魚姐姐分別長到15歲的時候她們就游到了美麗的地方,看到了不同的景色。當小美人魚15歲游到海面上的時候卻遇到了一艘大船被海浪打沉了,小美人魚勇敢地游到海里,把昏迷的王子從浪濤翻滾的大海里救了出來,從此,小美人魚深深的愛上了那個王子。她為了能和王子在一起,得到一個不滅的靈魂,所以她找到了巫婆,讓巫婆教他變成人類的方法,小美人魚用自己長長的烏黑的頭髮和可愛又迷人的小舌頭,換來了一杯藥水,她游到岸邊,喝了藥水以後就疼昏了過去。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變成了人,同時她也發現自己在王子的身邊,她和王子一起走路時感覺到每走一步都像走在刀尖上似的,就是這樣她也微笑着走在王子的身邊。可是王子和別的公主成了婚,小美人魚很傷心,她知道只要是王子和別人成婚,她就會變成大海上的泡沫,小美人魚的幾個姐姐用她們的頭髮從巫婆那換來了一把匕首,只要小美人魚殺死王子,她就能夠從新回到大海和親人在一起。可是小美人魚沒有這樣做,她在太陽升起的時候變成了泡沫,升到了天空,用自己的善良去創造一個靈魂。 

  我讀了這個故事,感到了小美人魚的美麗、善良和勇敢,以後,我一定要向小美人魚學習,做一個善良的孩子。但願小美人魚能成為天空里最美的仙子能夠得到一個不滅的靈魂,我永遠為小美人魚祝福。

您正在瀏覽: 讀海的女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