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了,生活也沒有那麼麻煩,它會放下生活的負擔。現在,我來給你講一未來的生活吧!

  早晨,機器人阿波在床邊呼喚我。我伸了伸懶腰,換好衣服。接着,我漱口、刷牙、洗臉、吃早餐。吃完早餐后,阿波從袋子里拿出一個小飛行器,緊接着越變越大。我走進去,飛行器緩緩地飛起來。你知道我要去哪兒嗎?我可是要去月球上拍一些照片!

  10分鐘后,我到了月球。哇,月球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到處充滿着歡歌笑語,真令人讚不絕口,嘆為觀止!!!於是,我拍下了幾張美麗的照片。

  坐着飛行器返回地球的時候,我看見了土星、木星、火星、金星,都有它們不同的特點。

  回到家后,我看了看自己的手錶,由於參觀得太久,現在已經是中午一時了。我打開“迷你超級電腦”,在網上看了許多國家大事,又讓我學到了一些知識。

  晚上,我躺在床上,阿波給我扇了扇工作扇,我馬上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