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2年,我終於研究出了新型電腦控制式家庭服務系統。一天,我把它申請了專利,便向家走去。 

  不一會兒,我便來到了家門前。屋門是用超強鋼做成的,既結實,又美觀。它不用鑰匙來開,而是用主人的聲音、指紋和密碼來啟動。我先輸入了密碼,然後把手放在指紋檢查儀上,最後再大鹼一聲:“開門。”門就開了。一進門,就跑來一個機器服務員,它問道:“尊敬的主人,請問您要什麼樣的服務?”我說:“自定式服務。”所謂自定式服務就是把一天的生活安排輸入電腦,電腦就會按照輸入的時間和事情去提醒、幫助你。這時,機器人說:“主人,現在是下午三點整,看書時間”。於是,我來到了書房。一進書房,我就發現早上剛預定的書已經買到了,機器服務員真不愧為我的好管家。看完書就六點了,該吃晚飯了。只見機器人廚師問道:“主人,請問您要單人餐還是多人餐?營養餐還是全套餐?”“單人全套餐。”說完機器人就去做飯了。這個機器廚師可是與眾不同,它可伸出幾隻手,同時做8盤菜,而且味道十分鮮美。不過5分鐘,飯就做好了。接着我又和電腦設計的機器人打了一會兒乒乓球,9點我躺在特製的床上睡覺了。 

  這就是未來的生活,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