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白貓和黑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貓和黑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貓和黑貓(續編故事)

  白貓和黑貓是一對小兄弟。白貓寶寶很勤快,每天練習捉老鼠的本領。黑貓寶寶非常懶,天天睡懶覺。

  有一天,貓媽媽說:“你們兩個都長大了,可以自己生活了,比賽一下,看看誰抓的老鼠多。”於是它們兩個就去做準備了。

  到了晚上,它們的比賽開始了。它們倆各自守在兩個洞口外。守了很久都沒見老鼠出來。黑貓寶寶嫌累,所以就躺在一邊,睡著了。而白貓寶寶還堅持不懈地守在洞外。它的眼睛睜得大大的,耳朵也豎起來了,一絲毫的聲音也不放過。終於,幾隻老鼠輕輕地走出洞來。白貓寶寶等老鼠走出洞外幾十步時,猛地撲向老鼠。它抓到了一隻老鼠,其它幾隻老鼠都逃走了。一次、兩次、三次……,白貓寶寶每次都只抓到一隻老鼠。它想:要是每次只能抓到一隻老鼠,那不是太慢了嗎?這可得想個辦法。它想了一會兒就想出了一個辦法。它找來一個老鼠籠放到洞外,再找來一些老鼠喜歡吃的東西,放在籠子里。它果然抓到了許多老鼠。黑貓寶寶睡了一會兒,醒來了。它看見老鼠們在洞外跳舞、唱歌。它慢吞吞地向老鼠跑去。老鼠們見了,一溜煙就鑽進了洞,消失得無影無蹤。

  最後,白貓寶寶取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白貓和黑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貓和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