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粒米的訴說 馮修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米的訴說 馮修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一(20)班 馮修雲

  一粒米的訴說

  大家好!我是小米粒,是被辛勞的農民伯伯一手培育,農民伯伯辛勞的汗珠落在我們身上,我們變得很堅強,不管經受多大的苦難我都堅持下來。

  經過農民伯伯的澆水,我長大了,長成了一顆小嫩芽。經過一陣子風吹雨打,我長高了,我長成了幾粒小米,有一天我在睡覺,睡得正好的時候,突然有人抓我,把我給驚醒了,我大聲說:“是誰打了我的美夢。”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農民伯伯呀!我被農民伯伯放在一個籃子裡面,有很多兄弟姐妹都在裡面。我聽他們說:“我們要被送去美容院,我半信半疑的信了他們的話。過了一會兒農民伯伯把我們放在了一小袋子裡面。有一個陌生人抓起我的兄弟姐妹放在一個美容院。我大聲叫:”放了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喊了一聲,看兄弟姐妹們好像特別興奮。我呆了,陌生人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也抓走了,我一進去發現兄弟姐妹們,特別興奮。主人先把我們放在美容院,裡面裝滿水,原來是那個陌生人給我們洗澡。洗完澡然後就把我們放在了美容院(電飯鍋),突然我覺得全身很熱,全身都在飽滿,我聽到了一聲響,我照鏡子一看,我變成了一個白白胖胖的米飯,而且軟軟的。

  我覺得農民伯伯這麼辛苦,我又這樣來之不易呀!所以你們應該要珍惜食物,不要浪費。

  教師點評:

  小作者採用第一人稱寫作手法描寫了小米粒奇特的經歷,語言生動,賦予了小米粒生命。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一粒米的訴說 馮修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米的訴說 馮修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