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我的心裡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我的心裡話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1月6日

  我的心裡話

  爸爸、媽媽,首先我要謝謝你們教會我那些我不會做的題,直教到我會做為止,還有那些不文明的習慣讓我改正,成為一個好孩子。

  我還想感謝任老師和林老師以及各科老師,我要感謝任老師教會我們怎麼讀課文讀的更流暢、更好聽,還教會了我很多不認識的字,教我們背會三字經和古詩。感謝林老師讓我們學會24點,還讓我學會了加、減、乘、除、厘米、米。感謝教師對我們的辛勤培育。我們像幼小的種子,爸爸、媽媽和老師就像陽光和水,使我們一天一天長大,讓我們成為一棵健康、快樂的大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我的心裡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