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親切的人,他非常疼愛我,如果我要爸爸給我買一樣東西,不出十天,那東西保證出現在我眼前。聽了這些,你是不是覺得我的爸爸非常完美,如果你說是,那可真是答錯了。

  記得有一次晚上,爸爸喝多了酒,一回家,就連忙躺在床上睡覺,媽媽看爸爸喝多了,關心一下他,他竟然理都不理。那天晚上,我感覺家裡格外的靜,靜的讓人害怕,要不是爸爸喝酒,家裡能這麼靜嗎?爸爸要是不喝酒,那該多好。

  還有一次,爸爸不由的從口袋裡摸出一支煙,點燃它,然後津津有味地抽起來,過了一會兒,煙味飄到我的鼻子前,使我感到難受。我走到爸爸面前,帶着乞求的語氣對他說:“爸爸,你能不能滅掉這支煙?”爸爸卻說:“小孩子還管大人。”說完,他抽得更厲害了。看着這樣的場面,我心裡在想:如果爸爸聽我的話,那該多好。

  現在,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想着這個願望,如果爸爸能用實際行動實現我這個願望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