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玩具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玩具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家的玩具小狗,還真的得從四年前講起,這隻小狗呀,是我肺炎住院的時候奶奶給我從好又多市場買來的。 

  當時我住在醫院,有點鬧情緒,奶奶去好又多買東西給我吃,特意給我買來了一隻玩具小狗。你瞧,玩具小狗穿着一件雪絨絨的大衣,好像是給小白兔借了一件大衣似的。它的頭上和尾巴都鑲嵌着一朵金黃色的蝴蝶結,顯得格外的可愛、動人。白皙的臉上長着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好似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它那張開的嘴巴,像在對我說:“小公主,別鬧情緒,我們一起做遊戲吧!雖然,它很漂亮,我還是不怎麼喜歡這隻小狗,還怪奶奶不給我買金髮洋娃娃。可是,光陰似箭,斗轉星移,時間好像一根離弦的箭一樣快,一射就是四年的時間過去。現在,我覺得這隻小狗越看越是可愛,它坐在我的書桌上最顯眼的地方,我對它的百般寵愛,彷彿都存進它的心裡。每當我做手工的時候,總能看到它純真可愛的笑臉和鑲嵌在它脖子的肉骨頭上寫着的英文”快樂”的意思;每當我做作業累的時候,讓我看一看它,就能讓我精神百倍;每當我爬山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會精神煥發,鼓起勇氣繼續向上爬。 

  每天陪我的玩具小狗是我的玩伴,我的玩具小狗,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玩具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玩具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