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姨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姨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跟着姨媽到集美鰲園遊玩。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等來了一輛公交車,我和姨媽爭先恐後地上了車。還好有兩個空位子,我們便各就各位。隨着車輛慢慢行駛,上來的人洛澤不絕。漸漸地,車上的人多了起來,有的甚至要擁擠而站着。正當我慶幸上來得早時,只見這時上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車上播音機立刻響起來了:請給老弱病殘等人讓座…“好不容易得來的位置,就這樣讓座,那我不得要站很久,那多累呀…”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只見姨媽已起身,上前去攙扶着老奶奶過來坐在她的位置上。我的臉立刻象柿子一樣紅了,我想:姨媽用她的行動給我上了一堂生動的課!

  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如何尊老愛幼,如何做一個文明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姨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姨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