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我一覺醒來時,媽媽就要開始嘮叨。“晗晗,快點起來,上興趣班的時間快遲到了,穿衣服時要快一點。”“我知道了!”我有些不耐煩地回答。媽媽好像耳朵有些背似的,還在念經:“刷牙時要把牙齒上上下下、里裡外外刷過,洗臉洗乾淨……”我不耐煩地說:“知道知道!”

  中午吃飯時,媽又念緊箍咒:“飯多吃一點,不準挑食,等會兒沒力氣的……”

  下午,我在寫作業,媽媽走過來:“寫字姿勢不正確,嘴巴要吃到作業本了!‘三個一’是怎麼做的?”

  晚上,我和小夥伴出去玩時,媽媽又嘮叨了:“小心一點,不要摔跤!不要跟陌生人打交道,早一點回來……”

  雖然媽媽很愛嘮叨,聽得我耳朵都長繭了。但是都是為了我好,我愛我的媽媽。

  二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