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要說我媽媽有多嘮叨,那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她可是嘮叨大王,不信,那你就聽我慢慢說來。

  做作業的嘮叨

  我剛從美夢中醒來,“呀,快要六點三十分,已經超過做作業的時間了,快點,趁媽媽還沒起床,趕緊起來做吧,要不然,等一下媽媽的高音喇叭又要準時響起。”可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我剛拿起筆要做作業,媽媽像孫悟空一樣,不知道是從天上飛下來,還是從地底下鑽出來,看見我筆拿歪了,本子拿斜了,人又沒坐正,媽媽怒氣沖沖的吼道:“你看看你,都跟你說了幾百遍了,你還沒改過來,姿勢沒坐好,你的眼睛近視會越來越厲害,本子都拿歪了,你寫的字會好看嗎?還有做作業要認真,不能再馬虎了,要不然,等一下,我又把你的作業撕掉。……”媽媽一旦打開話匣子,就像長江的水,滔滔不絕。我趕緊抬頭挺胸,拿好本子,一絲不苟的做作業,媽媽這才欲言不止的走了,嗨,終於走了,可以好好地舒一口氣了,要不然我非耳聾不可。

  吃飯的嘮叨

  該吃飯了,我走到餐桌前,望了望那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米飯,心想我的苦日子又到了,因為吃了太多的零食,我現在是一點胃口也沒有,可為了不再聽到那煩人的嘮叨聲,我只好硬着頭皮,拿起碗筷吃那些“美味”的米飯。因為不想吃,所以吃得很慢,媽媽看了看我又生氣的嘮叨開了,“你看看你,吃飯像老烏龜一樣,你什麼時候才能把那些飯吃完,現在的孩子,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想當年,我們餓得揭不開鍋,連飯都吃不飽,哪裡像你們現在……”媽媽越說越起勁,越說越遠,順便還給我上了一篇艱苦樸素的教育篇。為了早點脫離媽媽的嘮叨聲,我只好假裝吃得很香,狼吞虎咽,沒想到,還是沒能逃離媽媽的嘮叨聲,“吃慢點,別噎着,你看把飯掉了一地……”看,媽媽又在那邊嘮叨了。你說煩不煩。

  ……

  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也不喜歡

  聽這煩人的嘮叨聲呢,不過

  ,我倒是從媽媽的嘮叨聲中改了不少壞毛病,學了不少知識,要是有一天媽媽真的不嘮叨了,也許,我還不習慣哪。

  安溪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