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白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白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白雪

實驗小學三年級

  鄭鑫雨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種小動物,名字是小狗。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狗,它叫白雪,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方方臉,長得可漂亮了,它特愛乾淨,如果它身上有一點髒的地方,就用汪汪的叫聲和我溝通,那意思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給我洗洗澡吧,我的身上好臟好癢啊!”

它吃東西的時候可好玩了,舌頭總是舔着鼻子,有時它還很淘氣,自己偷偷地去照鏡子,可是怎麼也夠不着,可把它給急壞了。它休息的時候,我會把它裝進一個小袋子,我還會拿自己的秘密小木梳幫它梳理肚皮上的毛,梳完之後它就乖乖趴在我的身邊,我還用手摸它呢。看它那舒服的樣子,可好玩了!

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它還會“謝謝”和“拜拜”呢!當你給它好吃的,它就把兩個前爪兒立起來,向你表示感謝。可是它現在不在我身邊,它被媽媽送給了我們的鄰居。我好懷念和它在一起的那段美好時光。也不知道它現在好不好,唉!不說了,總之我非常喜歡它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白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