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家鄉的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鄉的環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晉江,印象中的家鄉,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小草在微風中扭動輕盈的身姿,蜜蜂在百花叢中辛勤采蜜,那是一片美麗的天空。 

  一天,當我回到我的家鄉,舊日的模樣已不在,高樓大廈拔地起,工業也興起來了,空氣中少了清新,多了渾濁,這是怎麼一回事呢?經媽媽一提醒,我恍然大悟:原來一些高樓、工業建築取代了樹木、小草的位置。媽媽說:“這樣亂砍亂造,使得綠色植物減少,空氣也被污染,這對人體是非常不利的。” 

  是啊,我的腦袋也開始暢想起來了,照這樣下去,多了工業排出的三廢,少了綠色植物的化學作用,這對人體的危害將不可想象。真希望身邊的人們,不要為了一已私利,給生態造成不平衡! 

  為此,我倡議家鄉的人們,為了營造一個健康的環境,能做到:買菜的時候少用一次性塑料袋,多用環保袋,少用一次性餐具,少砍一樹樹,多種一點綠,讓綠色激活我們的生命。 

  相信只要家鄉的人們都行動起來,我的家鄉一定會像以前對那麼純凈!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鄉的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