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理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最近天氣比較炎熱,再加上我頭髮前面的劉海蓋住了眼睛,嚴重影響了我的視線。因此,我做了一個“天大的決定”——去理髮。 

  媽媽帶我去我們經常光顧的那家“愛尚造型”的理髮店。這家店就像它的名字一樣裝潢的很時尚。我一進理髮店,就看見一位漂亮的阿姨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的,額頭上頂着兩個髮捲。我就好奇的問媽媽那位阿姨坐在那兒到底在幹什麼。媽媽告訴我她在做韓式劉海。唉,說實話,其實我都不懂韓式劉海是什麼東西。管它呢,反正我是來理髮的。於是,我坐在椅子上等理髮師來。不一會兒,一位男理髮師就過來了。他先幫我洗了個頭,再幫我剪旁邊頭髮的時候,我說:“不!”我把他弄的一頭霧水。於是,我大聲說道:“不要剪旁邊的,我只剪劉海!”他“哦”了一聲。接着我就聽見“咔嚓咔嚓”的剪刀聲,理髮師三下兩下的就把我的劉海搞定了。我照了照鏡子,覺得非常漂亮,說了聲“謝謝”。最後媽媽付了錢,我們就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我們回到家,奶奶和爸爸看到了我的新髮型,直誇我漂亮。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理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