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再相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再相聚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再相聚

  盛康鎮小學六(2)班 付志豪

  “叮鈴鈴……啊,真討厭!”想睡了懶覺都不行,哪個壞蛋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本姑娘。

  “喂,你好,知道我是誰嗎?”“我哪裡知道啦!”“我是盧倩穎啊,才幾年沒見,不記得啦?”“哦,是你啊!找我有什麼事啊?”“哦是呀,今天下午2點半太空飯館開六(2)班同學會啊,到時一定要去啊,知道嗎?”“嗯,好的,待會見!”我梳洗完畢后就坐太空船去了,一進門,就看見鋼琴家盧倩穎了,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去和她擁抱,迫不及待地詢問:“好久不見啦,老朋友。現在怎麼啦?過得好嗎?結婚了沒有?生孩子了嗎?現在住哪裡啊?也許是太激動了,我一股腦兒就問了這麼多問題。她說,她已經結婚了,還生了龍鳳胎呢!正在美國生活,日子過得可美啦!說完,她又帶我去見其他人。看見那以前成績很差的姚兆文做了大老闆時,我可真不相信啊!那正在做心理學家的張樂琳越來越美,可真迷人啊!一見到那“幽默家”朱耀芬時,我又情不自禁地走了上去抱了她一下,問:“你現在在幹嘛啊?”她說:“可後悔死啦,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讀書,現在差點就沒工作了,還好,現在做了舞蹈老師,可辛苦死啦!”我聽后又被她那滑稽的樣子逗笑了。我又和那做作家的李媛聊天。看着這些朋友個個都衣冠楚楚,有屬於自己的工作,真開心。正在和那在做導遊的邱麗鳳聊天時,當班長的林宇珊叫:“大家先吃飯吧,過會兒再慢慢聊!”我們一直聊到晚上12點多才依依不捨地各自散去了。

  這次相聚,讓我們感受了大家的變化,我相信,下次再聚首,大家的變化一定會更大。

  指導老師: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再相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再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