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螞蟻也會打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也會打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貴州省六盤水實驗二小二(1)班 黃文婧 指導教師 塗方梅

  在我家附近,發現了幾窩小螞蟻。我經常給它們帶食物,一來二去,我和螞蟻越來越熟悉。每次去看螞蟻總趴在地上看上幾個鐘頭,直到媽媽叫我,我才離開。我還給螞蟻巢編了號,分別叫1號巢、2號巢、、、、、、我感到1號巢、二號巢小螞蟻最聰明,每次我給他們食物它們總是最先發現。  

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吃酒,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隻小螞蟻,東張西望好像迷了路,我就把它帶了回來放在1號螞蟻巢里,我以為它們會做一個好朋友,可它們居然打起架來,我又把它放到了2號螞蟻巢里,居然又打起架來,那隻螞蟻瘸了一隻腳,我很後悔,我又和我的朋友拾起了片廣玉蘭花瓣,用這片花瓣盛了點水,把這隻螞蟻放在水裡,螞蟻果然喝起了水來。可是我發現,漸漸地螞蟻不動了,螞蟻居然死了。我們把螞蟻埋了起來,在土堆上插了一朵玫瑰花,用卡片寫下了:巧巧,希望你快樂! 

回到家,我想:難道螞蟻也會和我們人類一樣也會打仗?

您正在瀏覽: 螞蟻也會打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也會打架 暫無評論